[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媒体赴福州、武汉零距离看万达:见证繁华每一城

2015-07-07 17:53: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明媒体考察团一行在福州仓山万达广场前合影

东南网7月7日讯(本网记者)7月4日至6日,由三明万达广场组织的“三明万达广场媒体中国行”前往福州、武汉等地进行了参观考察,先后参观了福州仓山万达广场、三坊七巷、武汉黄鹤楼以及由万达集团打造的武汉中央文化区,观看了世界第一舞台秀——汉秀,体验了万达电影乐园,零距离感受万达震撼,见证繁华每一城,媒体考察团一行期盼三明万达广场早日完工,为这座城市增光添彩。

福州仓山万达广场:一站式商圈强势崛起

4日上午,三明媒体考察团一行来到了福州仓山万达广场,该广场于2011底开业,现已经成为了福州主流的商圈。在仓山万达广场,记者们看到了川流不息的客群,看到了在中外顾客前面带微笑的店员,看到了在繁华城市中恢弘大气的万达广场。

据介绍,这座被定位为“时尚活力城”的万达广场,集甲级5A写字楼、大型高档购物中心、娱乐中心、商务酒店、SOHO办公、时尚步行街、酒店式公寓七大顶级业态为一体,全方位满足消费者衣、食、住、行等各方面的生活需求,仓山万达广场的建成,不仅填补了仓山区大型城市综合体的空白,同时,还汇集了H&M、ZARA、MUJI、REPLAY、ENDWIN、LACOSTE、Tommy Hilfiger、施华洛世奇等国际名品及31个首次进驻福州的中外知名品牌,成为榕城独一无二的时尚新地标。

参观完仓山万达广场之后,下午14时,在随行人员的带领下,考察团一行参观了福州著名的三坊七巷。古老的街巷,完整的坊里,配以古河道、古桥梁、古榕树,形成了古朴而富有特色的传统风貌,让人倍感亲切。

考察团团员表示福州这座有着两千多年历史的文化名城,却拥有如此时尚活力的仓山万达广场——她不仅引领了当地的消费,并带动了周边房产的升值,其自身的投资热度,更是与日俱增。

三明媒体考察团一行在湖北武汉万达电影乐园前合影

武汉汉街:国内最长的城市商业步行街

5日一早, 三明媒体考察团一行前往素有“天下第一楼”美誉的黄鹤楼参观游览。参观完黄鹤楼之后,当天下午万达“中国行”三明媒体考察团一行便集合前往武汉中央文化区。这座由万达集团投资500亿元建设的武汉中央文化区,项目规划面积1.8平方公里,总建筑面积340万㎡,建设伊始便以“中国第一,世界一流,业内朝拜之地”为定位,倾力打造以文化为核心,兼具旅游、商业、商务、居住功能的世界级文化旅游项目。

武汉中央文化区一期楚河汉街是武汉中央文化区的重要内容,也是武汉市大东湖生态水网构建工程的启动工程、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的核心项目。楚河汉街不仅是商业街,更是城市历史文化的展现和城市的生态景观工程,其经济社会综合效应亦十分显著。可以说“汉街”就是武汉中央文化区的“眼睛”,它拥有中国最丰富的商业内容、最多的时尚流行品牌,集合诸多世界顶级文化项目,被誉为“中国第一商业街”。汉街因楚河而生,沿南岸而建,总长1.5公里,是目前中国最长的城市商业步行街。

从资源汇聚到产业集群,再到生活支持,楚河汉街在其风华尽显之时,也给万达时代中心输送着“血液”。对于拥有全球多个文化品牌的进驻的世界5A级写字楼群项目万达时代中心,汉街的世界级文化配套,如影城、书城、蜡像馆等,也是“白领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这就使汉街也成为武汉时代中心白领们的钟爱之地。

汉秀的表演现场

汉秀:曾震撼比利时国王和王后

5日晚上19点30分,在随行人员的安排下,三明媒体考察团一行有幸观赏了世界第一舞台秀——汉秀。上个月,这场被称为“王者之秀”的舞台表演,曾深深震撼了比利时国王和王后。世界游乐园及景点协会主席马文望也对汉秀给出盛赞,称“相比拉斯维加斯或者其他国家的秀场,汉秀是我见过的最精彩的舞台秀,不论是舞台艺术、演出水平还是体验感受,汉秀都堪称世界第一” 。

汉秀表演以中西结合的方式,集舞台节目、水中节目、舞台机械、智能控制于一体,其非常戏剧性的科技呈现,效果极其震撼。为了达到如此精彩的呈现效果,万达斥资自主研发了许多专利,其中包括:世界首个可飞行移动的LED屏,LED屏总面积超过200平方米、总重超过800吨;2000个可移动座椅,这是世界上第一个采用移动、升降座椅的水秀剧场;演出水池储水量相当于4个奥运会标准游泳池,瞬时完成水面与陆地的转换,水池中设有11台极为复杂的水下升降机及舞台特效设备;舞台设有近百台吊挂系统,全部舞台机械设备都采用智能控制,做到协调一致。正是这些独特的特技呈现出了汉秀无与伦比的全新感知盛宴。

万达电影乐园,在里面可以体验未来科技之美

万达电影乐园:演绎未来科技之美

7月6日一早,三明媒体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全球唯一的室内电影主题乐园——武汉万达电影乐园。乐园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由极速飙车-4D主题区、终极能量-5D主题区、飞越湖北-飞行主题区、西游斗魔-互动主题区、自然威力-体验主题区、星际旅行-太空主题区这六大主题区组成,其动感刺激的主题体验,让三明媒体考察团一行大开眼界,唏嘘不已。

三明媒体考察团一行在湖北武汉汉街前合影

三明万达广场:将成为城市前行的驱动力

万达的商业实力让三明媒体一行深深震撼,万达的魅力让大家深深折服,众人纷纷表示不枉此行。大家纷纷表示,对三明万达广场充满了期待和信心,相信三明万达广场必将成为三明真正的中心地标,开启三明繁华新篇章。

通过为期三天的考察,三明的媒体代表对万达集团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也对万达集团在全国其他城市开发的万达广场运营情况有了直观的了解。感激之余,考察团更多的是期盼和信心,期盼三明万达广场早日完工,为这座城市增光添彩;相信万达有能力给予三明未来新中心,坚信三明万达广场就是开启三明繁华新纪元的金钥匙!

我们等待着三明万达广场的开业,期盼着她能够提升三明的城市品位,提高三明市民的生活品质、改善消费习惯、引领消费风尚,为三明市民打造一站式、全龄层的消费体验。万达开业之后,之于三明将是一张烫金名片,更是城市前行驱动力。它不仅能够提供大量的就业岗位,提高市民的生活质量,创造绝稳定税收,更能激发区域潜能,与城市同进。随着三明万达广场开业揭开新序幕的,将是三明新的城市中心、繁华商圈的形成。让我们共同期待繁华的到来!

据介绍,2015年万达广场正式落户三明。三明万达广场总建筑面积约40万㎡,总投资约35亿元。涵盖大型商业中心、室外商业步行街、精品华宅三大顶级业态。将引进大型品牌连锁超市、万达国际影城、大型儿童乐园万达宝贝王、大玩家超乐场、大型连锁电器、连锁餐饮及数百家国内外一线品牌商家等,开业后将成为三明单体体量最大、业态最齐全、商业档次最高的商业中心和城市地标,全方位满足三明地区全龄层消费需求,打造三明首席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的世界级城市综合体。

三明媒体考察团一行在湖北武汉黄鹤楼前合影

媒体考察团一行参观福州仓山万达广场

武汉汉街万达广场

福州三坊七巷

媒体考察团一行参观武汉黄鹤楼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