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福建医科大学学生走进建宁县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5-07-08 18:41:23肖晓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卢金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福建医科大学学生走进建宁县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现场发放药物

东南网三明7月8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近日,记者获悉,7月4至6日,福建医科大学学生与建宁志愿者联谊会共同开展“源医向前,愿意为你”志愿服务活动,期间深入溪口镇开展预防保健知识宣传,并发放一些常用药。活动期间还到反围剿纪念园及烈士陵园缅怀先烈,也深入福建儿童救助中心和里心镇敬老院与孩子老人沟通聊天。

建宁县志愿者联谊会赖会长告诉记者,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让全社会不忘先烈,秉承尊老爱幼的优良传统,传递正能量。

在里心镇敬老院,志愿者们与一位90多岁的老奶奶聊天。

志愿者们走进福建儿童救助保护中心建宁站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