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邮储银行泰宁县支行举办演讲比赛弘扬企业文化

2015-08-06 10:42: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演讲比赛现场

东南网8月6日讯(本网记者)为进一步弘扬企业文化,近日,邮储银行泰宁县支行全体员工在支行会议室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演讲比赛。此次比赛全行参与,上至支行长,下至普通柜员。大家为了这一次演讲比赛,早早就开始准备了,积极地准备着自己的演讲稿。

此次演讲比赛内容不限,各位参赛人员根据自己日常工作中的实际体验和理解来开展演讲。演讲比赛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参赛选手根据抽签顺序依次进行演讲,第二部分则是评委综合各个因素对选手表现进行点评打分。比赛中,演讲选手思路清晰、生情并茂,用时而慷慨激昂时而真切平时的语言,结合自己的亲身体会向现场评委和观众讲述了他们在邮储银行基层岗位上挥洒青春的动人故事、心路历程和人生梦想,演讲内容真挚、感人,充分展示出邮储银行员工积极向上的朝气和风采。比赛共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鼓励奖六名。

本次演讲比赛提升了该行员工的思想素质和工作热情,也为支行员工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和舞台,获得大家一致欢迎和好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