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组织观看《百团大战》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

2015-09-01 15:21: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9月1日讯 为了重温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激发爱国热情,进一步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8月31日,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部分员工代表观看学习了热血大片《百团大战》,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

《百团大战》这部电影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八路军和广大人民群众与日军在中国华北地区发动的一次规模最大、持续时间最长的战役。电影里宏大的战争场景真实地还原了当时硝烟弥漫的战场,使观看者感受了当年百团大战革命烈士浴血奋战、不怕牺牲的精神。大家的心情和电影里的演员们一样的激动,时而为日军的残忍行为愤愤不平,时而为英雄们视死如归的勇气而肃然起敬,仿佛自己也在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为保卫祖国和人民而英勇战斗。

通过观看学习使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提升了民族自尊心和自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革命传统,甘于奉献,珍惜老一辈革命家用生命换来的幸福生活,在实际工作中更好地践行“三严三实”,用实际行动为企业的转型发展、祖国繁荣昌盛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