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提前打响“打非治违”第五波次统一行动战役

2015-09-17 17:35:43肖晓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卢金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9月17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记者从三明交警支队获悉,9月15日,是全省开展交通违法集中统一行动日,三明各地公安机关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打非治违”第四波次整治校车统一行动,加大酒驾整治力度,严查“五类十项”严重交通违法。当天,全市共查获严重交通违法行为577起,其中涉牌涉证326起,酒后驾驶12起,醉酒驾驶5起,为“打非治违”第五波次统一行动取得实效奠定了基础。

9月18日至27日全市开展“打非治违”第五波次整治“酒驾”、“毒驾”统一行动。公安机关将采取错时执勤、昼夜巡查、定点蹲守、分散设卡、异地用警、交叉执法等方式,加大对城市宾馆、饭店、歌厅、酒吧、餐饮大排档等周边道路,事故易发、多发点段,以及城郊结合部和农村县乡道路、重要村镇出入口等重点部位的管控,严查酒驾、毒驾违法行为。同时,继续加强营运客车、“营转非”客车、危险货物运输车的管理,持续深入地开展集中整治套牌假牌行动。

公安机关在此提醒广大驾驶人:“酒驾”、“毒驾”危害大,不仅给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造成了极大的伤害,影响恶劣,而且给自己和家人也带来了终身悔恨。为了大家的出行平安,请广大驾驶人自觉守法,远离酒毒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