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2015年全国科普日 三明博览会活动丰富多彩

2015-09-20 11:03:58肖晓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卢金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健康博览会(三明)巡展活动

市民们观看科普知识展板

东南网三明9月20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2015年9月19日在三明广场举办三明市全国科普日暨第五届福建省“预防疾病、科学生活”健康博览会(三明)巡展活动。省卫生计生委巡视员、省预防医学会会长陈文加,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江兴禄出席活动。

全国科普日是每年9月的第3个公休日,今年为9月19日,主题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拥抱智慧生活”。本次活动,结合福建省“预防疾病 科学生活”健康博览会巡展,通过开展各种形式的科普宣传教育活动,有科普文艺作品展演、科普知识讲解、文艺汇演互动,科普知识答题、科普挂图展示等,为广大公众送上了精彩的科普大餐,有利于提高全民科学素质、营造浓厚的科普宣传社会氛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