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三明举办农民趣味运动会 吸引百名驻村干部观摩

2015-09-23 09:05:43卢金福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边参与山地自行车、捉鱼、劈柴、水中滚轮胎、挑粮跑、锯毛竹、拔河比赛,一场原汁原味的农民趣味比赛让生态园顿时欢腾起来。

现场舞龙表演

除了富有趣味性的比赛项目,活动当天,洋溪镇舞龙队、腰鼓队还带来了精彩的表演,舞龙队共有队员13人,年龄大的队员50多岁,套路编排追求高难美新。据悉,2013年在福建省农民舞龙大赛中,洋溪镇舞龙队还荣获竞速套路一等奖,规定套路和自选套路二等奖。

据了解,三明市梅列区洋溪镇地处三明市区东北部市郊,205国道、鹰厦铁路、长深高速连接线、沙溪河横贯辖区境内。镇人民政府驻梅列区洋溪镇新街村,距三明市区为15公里。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