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要闻 > 正文

国庆假期 三明建宁县组织检查组明查暗访

2015-10-04 22:38:04项裕兴 王华耀 陈建红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4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项裕兴 通讯员 王华耀 陈建红)“这次检查的重点是酒店和公车私用,职责和范围是否都明白?”

“明白!”

2日9时,建宁县纪委副书记曾进发一声令下,两个检查组分别深入酒店和景区、动车站,进行实地暗访和突击检查。

第一个检查组首先来到阳光酒楼。“请把这几天的酒宴预订单给我们看一下。”检查组仔细翻阅起来。根据规定,凡是党员、干部操办红白喜事时,须向纪检机关报备。经查,该酒楼国庆期间确无上述人员操办酒宴。

检查组又前往下一家酒楼。报备单显示,当天中午,将有一名干部在这里为父亲操办寿宴。检查组走到前台,向服务员打听中午的酒席准备情况,发现实际准备的桌数与报告的桌数相符。

今年初以来,建宁县认真落实《三明市党员和公职人员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暂行规定》,并对实施办法进行详细解释,使规定更具操作性。国庆期间,建宁县共有各类报备的婚丧喜庆酒宴20多人次,检查组进行了抽查,未发现违反规定的情况。

节假日是公车私用的易发期。另一个检查组首先来到政府地下车库,逐一核查每个单位公车封存情况。随后,他们在景区、动车站排查可疑车辆5部,均未发现违反八项规定的情况。

“国庆期间,我们每天都将组织检查组明查暗访,内容包括公车管理、廉洁自律等情况,并在全县范围公布举报电话及电子邮箱,及时受理举报。”建宁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吴江潮说,希望通过多管齐下,让大家过一个风清气正的国庆假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