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万达华府首期认筹启动暨样板房盛大开放

2015-10-11 23:04: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卢金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明万达华府首期认筹启动

现场节目表演

当三明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舶闻先生公布4888元/㎡起的价格与认筹优惠时,更是让购房者倍感惊喜,一时间客户争先恐后,排队抢约,生怕抢不到性价比如此高的首期房源。

当天不仅有城区居民,更有沙县、永安、宁化等地的置业者。来自宁化的陈先生告诉记者,想购买万达的房子希望能顺利认筹,主要是看重万达的地段,早听闻万达很抢手,没想到这么抢手。

认筹启动当天万达华府样板房同步开放,众多购房者排队等待进入样板房,颇具名流风范的住宅样板房开放,购房者排队争相品鉴。业内一致认为,这里将成为三明“名流”的居住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