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提前做好青运会气象服务保障工作

2015-10-13 20:58:44罗倩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卢金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10月13日讯(通讯员 罗倩)第一届全国青运会乒乓球赛将于10月19日至25日在福建省三明市举行。三明市气象局高度重视,为做好此次青运会气象服务保障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对各项气象服务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一是制定《第一届全国青运会气象服务保障方案》,按照青运会气象服务标准,提前部署,精心筹备。做好无缝隙精细化滚动预报预警,为青运会提供细致周到的气象服务。同时根据青运会组委会对气象服务提出的要求,比赛期间,气象业务实行领导带班制,及时提供7天天气趋势、3天天气预报和次日准确预报,力求将服务工作做得更好、更全、更细。

二是成立气象服务领导小组和宣传、保障、服务3个现场服务小分队,并在赛场设置专门的移动气象站,实时加密监测,形成了比赛现场、市气象台、组委会紧密的服务链,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

三是强化城市安全运行气象保障服务。强化组织领导,主要领导亲临一线、靠前指挥,对各项气象保障服务工作再梳理、再细化、再明确。

四是全体气象人员进一步深化认识,加强协调和调度,及时沟通对接,建立相互协同的气象服务工作机制,全力做好青运动会气象保障工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