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供电公司全力做好青运会保供电工作

2015-10-13 21:36:44张玉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卢金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国网福建省三明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实地检查

技术人员查看设备运行情况

东南网三明10月13日讯(通讯员 张玉生)三明供电公司全力做好青运会保供电工作,10月12日,国网福建省三明供电公司总经理罗克伟率领技术人员深入市体育馆、变电站等地,认真细致地对比赛场馆灯光等设备一一进行检查,详细了解比赛场馆的电力保障情况,对为体育馆提供主电源的徐碧变电站进行特巡,为青运会期间保供电设施正常运行提供保障。

据了解,三明供电公司早在3个月前就成立了保电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保电安排,落实电网隐患排查整改等工作。12日,该公司“青运会保障工作全面启动,成立了综合协调、运维检修、调度运行、优质服务、信息通信、维护稳定、新闻宣传、后勤保障8个专业工作组,明确工作任务、保电时段和等级划分。各部门开展专业督导,各单位组织保电检查和预案演练,保电工作机制有效运转。

针对此次保电涉及的重点变电站、线路设备,国网三明供电公司开展了全面的隐患排查治理和状态评价,利用在线监测等技术手段,掌握设备运行状态,及时消除缺陷隐患。此外,该公司对比赛场馆、运动员和贵宾住宿点、新闻媒体、交通枢纽等重点客户开展安全用电检查,督导客户完成隐患治理,做到服务、通知、报告、督导“四到位”。

 “在青运会正式比赛前,供电公司将保供设施检查作为一项日常工作,以确保保供电设施正常运行。”国网三明供电公司抢险管理中级师陈延山说。目前,国网三明供电公司紧紧围绕5项主要工作,具体做好出线电缆、电缆路径、线路排查等日常检查工作;重点关注万达施工场所的电缆安全,避免重车碾压导致电缆破损;加强体育中心“开闭所”内的高压设备巡视,确保设备正常运行;积极推进体育场馆的电工交接工作,全面了解场馆的电缆情况;关注发电车的维护与保养,为场馆提供充足的备用电源。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