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第21届世界客属石壁祖地祭祖大典14日开幕

2015-10-14 18:45:25肖晓敏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卢金福  我来说两句
世界客属代表和嘉宾近1600人云集石壁,同叙乡情、寻根谒祖、敬祖穆宗。

稻草龙

祭祖大典现场还有牌子锣鼓、板凳龙、布龙、稻草龙、回回舞、木偶戏、祁剧等丰富多样的客家民俗表演活动。

据悉,今年石壁客家祖地已经获中国侨联确认为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

今年祭祖大典的亮点是将祭祖活动向市场化转变,除论坛专家学者外,其余来宾由旅行社接洽,相关费用也是自理的,今年宁化当地政府还组织本土人民进行民俗表演,减少经费支出,和往年相比,同等规模减少百分二十左右的经费。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