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永安竹具博览会18日开幕 现场竹制品千姿百态

2015-10-18 15:39:43卢金福 魏兴谷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集中展示了国内众多竹制品知名企业的精品和最新研究成果,千姿百态的竹制品让人耳目一新。

当天竹天下吸引了大批市民参观

东南网三明10月18日讯(本网记者 卢金福 通讯员 魏兴谷)像船一样的竹床、竹材料的自行车、竹子键盘和鼠标……18日上午,2015国际(永安)竹具博览会在永安市竹天下文化广场开幕,汇聚了一大批国内外知名制造商和采购商,集中展示了国内众多竹制品知名企业的精品和最新研究成果,千姿百态的竹制品让人耳目一新。

本次竹具博览会由国际竹藤组织支持,国际竹藤中心、中国竹产业协会、福建省家具协会、广东省先进家居产业研究院主办,永安市竹天下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永安市竹产业研究院、永安市竹业协会承办。

开幕式上,国家林业局科技司副司长杜纪山、省林业厅厅长陈则生、国际竹藤组织代表傅金和、三明市委副书记余红胜、三明市政府党组成员陈瑞喜、中国竹产业协会副秘书长宿友民上台共同推门,宣布本届竹具博览会正式开幕。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