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永安竹具博览会18日开幕 现场竹制品千姿百态

2015-10-18 15:39:43卢金福 魏兴谷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集中展示了国内众多竹制品知名企业的精品和最新研究成果,千姿百态的竹制品让人耳目一新。

竹制家具

据介绍,本次竹博会,汇聚了一大批国内外知名制造商和采购商,集中展示了国内众多竹制品知名企业的精品和最新研究成果,展示了永安竹业发展的成效和特色优势。永安举办的竹具设计大赛,吸引了一大批世界各地的高等院校、研究机构、行业协会的专业人士踊跃参加,大胆的设计和创意,让人耳目一新,完全颠覆了人们对竹家具的传统认识;竹工艺品创作大赛,聚集了众多国内一流的竹工艺大师、竹工艺爱好者,在这里切磋技艺、创新创造,把人们带入了美轮美奂的竹子艺术世界。

本次竹博会还启动了“云竹网”、“竹生活互联网竹家具”、“红黑田园”3个“互联网+”项目;与国际竹藤组织联合建立国内首个竹产业行业大数据中心,迈出了信息化时代提升和再造竹产业的坚实一步。竹博会期间,还举行了竹工艺大师交流研讨会、竹天下论坛、中国(永安)竹具工艺品首拍活动、经销商竹具采购对接会暨竹博会参展企业颁奖仪式等活动。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