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泰宁:举办“旗袍梦 秀泰宁”千人旗袍秀决赛

2015-11-03 09:06:24肖晓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卢金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11月3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记者从泰宁旅游管委会获悉,10月31日晚,“旗袍梦 秀泰宁”千人旗袍秀决赛在泰宁县圆满落幕。来自三明的罗琴和李雯分别荣膺天使组、优雅组冠军,同时获得“泰宁旅游公益大使”称号。

据悉,本次千人旗袍秀大赛为期一个月,活动期间,凡穿旗袍的游客均可免费游览尚书第、明清园两个景区。大赛分童趣组、天使组、优雅组,网络报名500余名票选出60名选手参加总决赛,来自福州、厦门、南昌、三明等省市城市的12支代表队共160名优秀选手云集泰宁,先后在明清园、尚书第、古城等景区进行了暖场摄影活动。百名旗袍佳丽的曼妙身姿与杉阳明韵交相辉映,形成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吸引了来自各地游客、摄影爱好者、媒体记者竞相拍摄报道。泰宁通过旗袍赛事,进一步展示了泰宁旅游目的地形象,更加凸显泰宁深厚的文化魅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