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要闻> 正文
分享到:

福建焚枪2.3万支最大限度消除各类枪爆安全隐患

2015-11-18 09:17:32 来源: 人民网  责任编辑: 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17日下午,福建省公安厅在三明市钢铁厂集中销毁各类枪支2.3万支,管制刀具9000余件。

工作人员将要销毁的枪支搬下车。李挺摄

17日下午,福建省公安厅在三明市钢铁厂集中销毁各类枪支2.3万支,管制刀具9000余件。

据悉,今年4月下旬起,福建省公安部门集中发起了“2015缉枪治爆”行动。截至目前,共破获各类涉枪涉爆案件1380起,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1484名,缴获各类枪支2116支、子弹9万余发、仿真枪1.6万余支、管制刀具7708把、炸药23余吨、雷管8.9万枚。其中缴获的枪支,全部在昨天下午集中送入炼钢炉销毁。

“这些缴获的枪支有制式枪支,也有改装枪,还有一些自制枪,都有相当大的杀伤力。比如一支改装的射钉枪,20多米距离可以打死一头野猪。”福建省公安厅治安总队枪爆办副主任李吉深在销毁行动现场向记者表示,此次集中开展的缉枪治爆行动,坚决斩断了枪爆物品流入暴恐分子、个人极端犯罪分子手中的途径,最大限度地消除了各类枪爆安全隐患。

另悉,近期福建省公安部门还将集中组织销毁子弹20余万发。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