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要闻 > 正文

以“色诱”方式盗窃团伙 一嫌疑人身藏12把刀

2015-11-19 09:36:41曾钦煊 许翔 来源:三明电视台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负隅顽抗的犯罪嫌疑人身上竟然藏着12把折叠刀

三元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民警:兰建辉

相关新闻:三明警方抓捕一盗窃团伙 两名民警被嫌犯捅伤

11月16日晚上8时许,三元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根据前期侦查情况,对一伙以“色诱”方式盗窃的团伙成员实施抓捕,没想到,一名负隅顽抗的犯罪嫌疑人身上竟然藏着12把折叠刀,两名民警在抓捕时被持刀的嫌疑人捅伤,不过,该团伙的8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

这十二把明晃晃的折叠刀就是民警在抓获犯罪嫌疑人杨某时,从其身上缴获的,其中三把折叠刀还沾满了民警的鲜血。昨天下午,记者在三明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见到两名受伤住院的民警,重案中队长王福生大腿被捅伤,鲜血染红了牛仔裤,手指也被割伤,受伤较严重的民警兰建辉背部被犯罪嫌疑人捅了一刀,险些刺进胸腔。

三明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医生 林明:差不多十五公分左右的刀砍伤口深到肋骨层 肋骨没有断就是了。

据医生介绍,就是这根肋骨挡住了刀锋,否则这一刀可能危及到背部左侧的心脏和肺。两位民警说,当时的抓捕过程可谓是惊心动魄。

三元公安分局刑侦大队重案中队中队长 王福生:(抓捕)比较用心可能也是高度紧张 被捅伤以后都还没有发现。

三元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民警兰建辉:已经把(嫌疑人)压下去了突然之间嫌疑人进行反抗 我们也没有意识到他手上有刀。

三元公安分局刑侦大队重案中队中队长 王福生

三元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民警张旺斌:嫌疑人把衣服裤子里面的随身物品 随身钱物偷走

案情回顾:

原来,11月16日晚8时许,三元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对隐藏在城关一带进行色诱盗窃的团伙进行抓捕,中队长王福生和民警兰建辉负责跟踪抓捕犯罪嫌疑人杨某,时机成熟后,两人冲向前将其犯罪嫌疑人杨某按倒在地,没想到犯罪嫌疑人拼命挣扎,民警突然感觉嫌疑人手上有凶器,下意识往后退了一步。

三明市公安局三元分局刑侦大队民警:兰建辉:往后退的过程中就发现自己身上一直在流血 同时我也看到王福生队长也一直在流血 脚上也一直在往外面冒血。

穷凶极恶的犯罪嫌疑人捅伤两名民警后,趁机起身逃跑,案件发生后,三元警方立即组织对受伤民警抢救的同时,迅速调集警力对在逃犯罪嫌疑人展开追捕,当天23时许,将犯罪嫌疑人杨某抓获。

三元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民警:兰建辉:这个嫌疑人身上有十二把刀 两个手臂上都有刀 所以他拿刀应该是非常方便 全身包括腰带这一块都是刀。

随后,三元警方乘胜追击,先后抓获该团伙的8名犯罪嫌疑人。据警方介绍,近一段时间以来,该色诱盗窃团伙在三元区崇宁路,江滨路一带,物色中老年男性作为作案对象,以提供按摩色情服务为诱饵,将受害人骗至事先租好的出租房内。

三元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民警 张旺斌:让受害人把衣服裤子脱掉 然后其他嫌疑人把衣服裤子里面的随身物品 随身钱物偷走

据了解,在抓捕该团伙前,三元警方已经接到多起受害人报案,但仍有不少受害人碍于面子没有报案。警方希望受害人放下思想包袱,前往公安机关指认犯罪嫌疑人。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