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宁化县科协与邮储银行宁化县支行签订“银会合作”协议

2015-11-19 11:01: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19日讯 11月13日,宁化县科协与邮储银行宁化县支行“银会合作”签约会召开。双方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在未来三年内,邮储银行宁化县支行将对该县各基层农村专业技术协会的授信总额达到1.5亿元。宁化县政府副县长张敬丰,宁化县科协、邮储银行宁化县支行主要领导及各乡镇分管领导出席签约会。

本次银会合作,旨在将邮储银行的网点及资金优势和科协的组织及技术优势充分结合,通过“科技+金融”的合作模式,服务农村经济发展,推进农村产业结构调整和推动农业现代化发展。同时,银会双方通过优势互补实现融资创新,推进农村信用体系建设,破解“三农”融资难题。

据了解,未来几年,银会双方将合力为农技协、企业科协及其会员提供科技、金融方面的支持。重点支持具有引导性、示范性的农户,符合规模化、专业化、标准化要求的家庭农场、专业大户、农民合作社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有较强区域示范作用、辐射性强的农村专业技术协会、科普示范基地等先进集体和个人。银行对于诚信客户可在业务流程、贷款贴息、利率优惠、额度提升等方面给予一系列优惠和支持措施。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