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再次宣贯“十条禁令” 保持案防高压态势

2015-11-26 11:07: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26日讯 近日,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再次召开《十条禁令》宣贯电视电话会议,范围覆盖全辖所有员工。

该行再次深度解读和细化了《十条禁令》条款,从学“禁令”内容转移至如何防止“禁令”行为发生,并部署旺季期间案防重点工作,使全行员工筑牢清晰合规的底线和违规的红线,时刻紧绷案防这根弦。

会议强调,越是外部形势严峻,越要严守合规底线。一要高度重视案防工作,严格落实《十条禁令》,彻底深入开展违反《十条禁令》问题的自查;二要扎实开展案件风险排查和员工行为排查,决不能以信任代替监督,并将基层员工的监督与高管人员的监督相结合;三要进一步加大责任追究力度,从严从重处理违法违规行为,不仅要严肃追究直接人员的责任,而且要对负有管理责任的领导人员进行问责。

会上,该行还组织全行员工观看了合规警示教育片,一个个真实、鲜活的典型案例,深深震撼了每位员工的心灵。同时,为增强合规警示教育片效果,要求每位员工撰写观影心得体会,引导员工深入思考,引以为戒,警钟长鸣。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