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三明综合新闻> 社会 > 正文

煤矿公棚内醉驾潜逃3年司机被抓获

2015-11-27 10:10:00廖昌照 陈晓燕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26日,永安交警在三明、永安网安民警及永春警方帮助下,在永春天湖山煤矿工棚内将醉驾潜逃3年的池某续抓获。

池某续,大田县广平镇铭溪村人,26岁。2012年4月22日22时许,他驾驶无牌二轮摩托车由永安市贮木场往广电局方向行驶,至黄山岭路段撞到同向路侧停放的闽G2269学号轿车尾部,池某续受伤,两车损坏。经司法鉴定,其血液乙醇含量158.67mg/ 100ml,达到醉酒标准,涉嫌危险驾驶罪。

池某续受伤无钱医治,取保候审。2013年4月2日,该案移送永安市检察院起诉。5月6日,池某续在取保候审期间逃脱,使用他人身份证,未能抓获。副大队长陈阳曈请求三明、永安二级网安民警协助定位、寻找,最终查到池某续落脚点。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