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三明综合新闻> 社会 > 正文

传家宝落在贡川服务区 一张车票找到失主

2015-12-11 10:31:22骆志雄 来源:s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月9日,三明境内下了一天的大雨。江西省于都的老张拿着一面锦旗,来到泉三高速公路贡川服务区,领回了丢失了3天的金器和1000多元现金。

12月7日,老张坐长途大巴车回福州工作,中午在服务区用餐后,急匆匆上车,将挎包遗失在服务区。

“坐了一上午的车,我的头昏昏的,大巴车开了40分钟后,才发现挎包不见了。”老张说。

包里除了金器、现金,还有银行卡等重要证件,两张借条。“金项链、金戒指和金手镯是家传的,价值8000多元,但是意义重大。”老张说。

所幸,老张上车不久,餐厅服务员林金莲来打扫卫生发现凳子上的提包。林金莲,三元区莘口镇楼源村人,去年8月来服务区工作,今年60岁。

林金莲说:“我提起来有点沉, 一看就知道是客人丢的。我叫了一声,谁丢的包,有一个人说,我们车上的,我帮你带上去。我说,那你和我到服务台登记一下,他没有应我,就走了。”

餐厅负责人曹志雄接过包,找到服务区管理员。管理员立即广播找失主,可是一辆辆大巴车都走了,没人来认领。

服务区负责人王蓓将挎包拿到监控下面,叫来几个人,想从包里查找失主线索。包里有张江西石城到福州的汽车票。

管理员邹自明通过车票,联系到该班次驾驶员。

果然,失主在车上。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