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三明夏商百货占道违建 被城建叫停仍在施工(图)

2015-12-16 08:28:12肖晓敏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卢金福  我来说两句
三明夏商百货搭起了围栏,以助力创城、绿化环境为由,对位于三明佰草灵街对面的楼梯出口进行整改。

三明夏商百货一违建被质疑占道

东南网三明12月16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近日,东南网三明频道(热线电话0598——8211997)接到网友反映,称三明夏商百货违章搭建,占用人行道,严重阻碍市民通行,当地城建部门曾下发通知要求停工并整改,但目前仍在施工。

闹市区违建 挤占人行道

三明夏商百货地处三明最繁华路段列东街道,该商业街路段,车流量和人流量都较大,高峰时段,人行道路可谓拥挤。

据悉,12月4日开始,三明夏商百货搭起了围栏,以助力创城、绿化环境为由,对位于三明佰草灵街对面的楼梯出口进行整改。

15日下午4时,记者在该项目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抓紧赶工,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项目本月将可投入使用。

东南网记者了解到,该项目面积约有30多平方米,位于街道处,架空外搭建起来约有85的小平台,腾空处种满了花草。

整个平台搭建,使得原来的人行通道变得狭小拥挤,记者观察发现,该平台甚至都占在了盲道上。

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个路人,他们均认为不应该在公共通道上违规搭建,市民陈女士表示,“不应该这样占道建设,占用公共资源,使得市民通行不便。”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