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要闻 > 正文

三明一男子在梅列撞人后逃逸 伤者昏迷不醒

2016-03-02 09:19:10张清义 来源:三明电视台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23日晚上7点多,梅列小蕉农场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当地村民受重伤,肇事者逃逸,梅列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很快赶到事发现场展开调查。

经过民警现场事故勘查,伤者是被一辆两轮摩托车撞伤的,现场除了肇事者留下的头盔、雨衣、及摩托车上掉下的后备箱外,几乎没有其他更有价值的线索。主要是当时已经是晚上,又加上是雨天,路上的车辆、行人都没有,因此都没有目击者。

民警经过大量的走访调查,终于在2月26日中午找到了涉案嫌疑人。当时这名嫌疑人正准备外出潜逃,结果在宿舍收拾行李时被民警抓获。并且配合民警找到了被他藏匿起来的肇事摩托车。

据了解,涉案的男子姓上官,安溪长坑人,几年前还因伙同他人参与诈骗被警方追逃。此人很较强的反侦查意识,交通肇事逃逸后当天,他把当天所穿的衣服及从摩托车上换下的破损配件全部送到小蕉农场后山上烧掉了。

记者:张清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