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三明综合新闻> 社会 > 正文

三明男子酒后死在厦门出租屋 喝了一杯半白酒

2016-03-03 11:28:41刘承烺 沈威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3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刘承烺 沈威)昨日上午8时许,集美杏林锦园村二楼一间出租屋内,一中年男子躺在沙发上,已经身亡。

目击者吴先生称,上午8时许,锦园村一个执勤岗亭附近突然驶来多部警车和救护车。他上前一打听才得知,二楼一间出租屋内有人意外身亡。

据了解,死者姓江,50岁,福建三明人。医护人员透露,他们赶到时,江某全身冰冷,已经没有生命体征。江某口中没有呕吐物,身上没有明显外伤,现场的条件暂时无法确定死因,需进一步调查。

江某的朋友称,前天晚上他们三人一起外出喝酒,席间,江某喝了一杯半白酒。喝完后,他们返回锦园村的出租屋。两个朋友睡床上,江某睡在沙发上。由于酒醉,江某和衣而睡。

昨天早上,朋友醒后起床,想叫醒江某,却发现怎么叫都叫不醒,急忙报警。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