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头条 > 正文

三明“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正式启动

2016-03-16 10:07:08苏 莉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15日,我市举行“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启动仪式,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市精准扶贫行动深入有效开展。市领导江兴禄、陈有极、林守钦、朱一勤出席启动仪式。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江兴禄在会上强调,非公有制企业不仅是我市经济发展的主力军,也是扶贫开发事业的重要力量。参与扶贫攻坚、促进发展,是时代赋予非公有制企业家的光荣使命和义不容辞的责任。他要求,各地统战部、工商联和商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深刻认识“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的重要意义,开展好“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努力在推进农村贫困人口精准脱贫上有作为、有贡献。要广泛动员,组织好“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要突出优势,指导好“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要顺势而为,服务好“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要加强协调,形成“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工作合力。

市政府副市长林守钦对全市精准扶贫工作提出四点要求,要立足精准帮扶,提高脱贫攻坚的实效;要整合帮扶资源,汇聚各方力量参与扶贫事业;要将“扶贫”和“扶志”有机结合起来,激活内生动力;要强化服务意识,为民营企业参与扶贫行动提供有力保障。

会上,市工商联做精准扶贫相关工作说明和部署,福建省沈郎生物科技集团代表全市非公有制企业宣读倡议书,市九三学社、尤溪县新阳镇林尾村分别代表市各民主党派、贫困村发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