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要闻 > 正文

闽新增3例输入性黄热病病例 患者均在医院隔离治疗

2016-04-02 11:10:53张旭 来源:福州晚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记者昨晚从省卫计委获悉,福建省新增3例输入性黄热病病例。

患者范某,男,42岁,三明市大田县人,长期在安哥拉罗安达经商。患者于3月17日在安哥拉出现发热等症状,在当地诊治,症状未缓解,乘飞机19日到达上海浦东机场(因上飞机时服用退热药,体温正常),当晚抵达福州。现收治在福州市某医院。

患者郑某,女,36岁,福清市人,长期在安哥拉罗安达经商。患者于3月15日在安哥拉出现发热症状,自行服用退热药,体温恢复正常,乘飞机于北京时间21日到达上海浦东机场,当晚抵达福州。现收治在福州市某医院。

患者朱某,女,53岁,福清市人,在安哥拉罗安达经商。患者于3月13日发病并在当地医院就诊。21日乘飞机抵达福州市(入境时体温未升高)。现收治在福州市某医院。

目前,患者均在医院隔离治疗,病情稳定。(记者 张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