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要闻 > 正文

三明尤溪一村庄62栋房子出现墙体开裂 路面塌陷

2016-04-03 14:16:08 来源:福建新闻频道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先看看村民林祥桂家里出现的这咄咄怪事:林祥桂的家是二层楼的砖混结构,然而记者到房间了一看,几乎所有房间都布满了长长的裂缝!

说起这些裂缝,老人家一把伤心泪。记者看到,从大厅到房间的墙体上,特别是角落部位,长长的裂纹像蛇一般肆意蔓延扩散......

粗大的裂纹甚至可以伸进手指,只需用手轻轻一拨,整块砖皮就剥落下来。

二楼同样如此。墙体严重开裂的情况满屋都是!

这房子是怎么了?!这“土崩瓦解”的模样还能放心住人吗?林祥桂老人说,18号以前就裂开了,眼看着一天比一天严重,老人很担心,老伴过世多年,儿子又外出打工,自己住在这样的“危房”里,睡觉都不踏实啊.........

这怪异的现象是否只是林祥桂老人家自身装修质量问题?事实上,这种情况竟然远不止她家,村里一些新房子也出现了同样恐怖的情形!

村民林海杆家向记者介绍,他家墙体脱离甚至形成了断层!

村民林祥晃家情况也好不到哪去,玻璃裂了换,换上又裂。

村民们说,这样看得见的变化这些天每天都在发生,前天围墙还是完好无损,过个夜也许就布满裂缝。截止到3月28号,短短的十天时间,整个村庄就有62栋房子出现了裂缝,最严重的房屋墙体甚至裂开了1厘米宽!

村庄的下沉让汶潭村村民寝食难安,大家心里害怕,会不会突然有一天,好好的家就“塌”了?!您看,村尾后山上围墙就自动倒塌了!

甚至!连山体都裂开了.........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