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要闻 > 正文

泰宁山体滑坡8名伤员正接受治疗 回忆事发瞬间

2016-05-08 18:36:35卢金福 肖晓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8日讯(本网记者 卢金福 肖晓敏)今日下午3时许,东南网记者赶往泰宁县医院,医院里一共有8名伤员在接受治疗,主要是腿部、手部、腰间等骨折受损,病情较为稳定。目前医院正在积极救治。他们向记者回忆了事发瞬间。

 东南网记者采访了此次泥石流灾害的第一名自救伤员张福银。他告诉记者,今天(8日)四点多醒来,发现停电了,手机网络也没有信号,他躺在床上,不到3分钟,一声巨响,房子突然塌了,他被压在楼梯下不到一米的空隙中,之后徒手爬了出来:“我发现整个楼都没有了。”

邓春武只有膝盖受伤

 张福银说,他跑出来后,把村民和工地上的人叫来一起救援。 张福银的工友杨延彪告诉记者,当时像刮台风一样,石头和泥巴冲下来。

 住在活动板房最旁边一间房里的余维高,在凌晨四点多听到有东西打在板上的声音,一直没敢睡觉,打算往外跑,门还没有开,就听到巨大响声。他说:“自己被吓得晕呼呼的,看见背后整个房子被泥土覆盖了。”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