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行业资讯> 农行 > 正文

福建农行持续“输血”助贫困地区“造血”

2016-05-20 17:39:29蔡茂楷 翁敏 来源:农民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翁敏 记者 蔡茂楷)日前,福建省农行与省扶贫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决定2016-2020年间,农行在23个省级扶贫开发重点县,每年贷款不低于150亿元。每年直接或间接贷给建档立卡贫困户的贷款不低于10亿元,帮扶带动10万人口增收脱贫。

据了解,通过农行信贷持续“输血”,不断增强贫困地区的“造血”功能,助力福建打赢脱贫攻坚战。近年来,农行福建省分行探索可持续的精准扶贫路径。截至2015年末,农行23个重点县各项贷款较2011年增长55%;共对23个重点县6.9万农户发放贷款210亿元;省级以上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服务覆盖面达76%;发放惠农卡53万张。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