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行业资讯> 交行 > 正文

交通银行信用卡推出“天使贷”:为年轻一族“减负”

2016-05-20 17:47:01 来源:红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原标题:交通银行信用卡推出“天使贷”:为年轻一族“减负”)

红网长沙5月17日讯(通讯员 蒋浩)海岛蜜月行、婴儿房装修、出国游学深造……如今,普通的消费信贷产品已无法满足年轻人渐趋多元化的消费需求。据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消息,交通银行信用卡已推出“天使贷”,最高30万元额度、0.35%超低费率再加上快速批核,将给年轻人提供全新的消费选择。

费率每月0.35%,“天使贷”跑赢行业

目前,类似的消费信贷产品,比如信用卡现金分期或消费分期,其费率普遍在每月0.75%左右。相比之下,此次交通银行信用卡推出的“天使贷”低至每月0.35%的费率仅不到其一半;额度最高可达30万元,可以满足绝大部分的消费购物需求。另外,“天使贷”的申请流程简化,线上即可完成,无需抵押或担保,快速核批且刷卡即贷。

专注年轻客户群,“贷”领新体验

眼下,80、90后已成为消费群体中的主力军。与常见的信用卡消费分期有所不同,“天使贷”是交通银行信用卡为年轻人专门开发的产品,24-35周岁、拥有大专以上学历的客户都可以提出申请,产品设计也是以这一特定客户群的需求为出发点。

比如,纯线上自助申请,最快当天批核;申请成功即核发交通银行信用卡并获得“天使贷”额度;批核“天使贷”额度后,只需至交行柜面即可同时激活信用卡与“天使贷”;激活后,500元以上的消费都可刷卡使用“天使贷”;“天使贷”交易最长可做24个月分期,其欠款计入信用卡账单,还信用卡即还“天使贷”;另外,使用交通银行信用卡的“买单吧”APP,可随时查询“天使贷”账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