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要闻 > 正文

建宁组织调运救灾应急物资 全力做好防汛工作

2016-05-21 10:53:08陈晓星 阮小平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20日一大早,建宁县国土局工作人员和濉溪镇的干部一起来到圳头村地质灾害点巡查,向地灾点群众发放“地灾明白卡”和“避险明白卡”,讲解地灾来临时的逃生知识和撤离路线。

 针对连日的雨水天气,建宁县提早部署制定防汛预案,落实防汛岗位责任制、汛情通报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实行责任领导分片包干,分工明确,责任到人。

 与此同时,县气象、水利部门严密监控县内雨情、水情,做好预警工作,同时对全县的水库、山塘特别是病险水库、水闸和堤防进行全面检查,及时排除隐患,及时发现险情,及时抢护处置;交通、公安等部门加强对道路的巡查,组织力量检查边坡地质状况,对发现的隐患,及时采取措施;县民政、救灾、财政等部门及时收集灾情,组织调运食品、药品等救灾应急物资,保证受灾群众正常生产生活;县国土、安监等部门迅速组织力量,深入地质灾害隐患点,做好预警监测工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