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要闻 > 正文

尤溪对全县229个地质灾害点进行险情排查

2016-05-22 10:34:10邱慧敏 严士冬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眼下,汛期已至,尤溪县紧扣防汛要点,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各项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尤溪县地域面积大、强对流天气出现机率高。尤溪县高度重视防汛抗灾各项准备工作,做到防汛工作早布置、早检查、早落实。今年来,尤溪县修订完善“防、抢、撤、救”各项应急预案和乡(镇)、村两级防御山洪灾害预案,对病险水库、山塘、城市排水防涝、危房旧房、在建工程、滑坡体等方面防汛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排查整改。

 水库山塘方面,尤溪县对全县93座小(二)型以上水库、95座小山塘和13个在建工程项目进行防汛安全隐患排查,及时整改了安全隐患;在城市排水防涝方面,加强对城区51.6公里市政道路、11座城市桥梁、2617个排水井、4913盏路灯、全长26.8公里污水管网、844个污水井、24个污水倒虹井以及部分城市景观灯等进行排查,对威胁到过往车辆及行人通行安全地点及时进行抢修;在地质灾害隐患点方面,对全县15个乡镇229个地质灾害点进行了地质灾害的险情排查,共发放地质灾害隐患点工作明白卡和避险明白卡共458份,明确了各地灾点的群众撤离路线和安置地点;排查危房旧房,对疑似存在安全隐患房屋进行重点防范。

 目前,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已储备冲锋舟7艘、抛绳枪2套、救生衣150件、编织袋2万条、救生圈25个、铁锹20把、土工布2700平方米、卫星电话1部,以及雨衣、雨鞋、头盔、工作灯等一批防汛抢险物资。

引题图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