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三明综合新闻> 社会 > 正文

沙县供电党员服务队为烟农零距离开展用电服务

2016-05-24 10:19:33陈珍 陈惠筠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沙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来到琅口镇茶丰峡村烤烟房,对用电设备、线路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对发现的隐患故障现场处理,为烟农零距离开展用电服务。

 “真是太感谢了,我们最怕的就是在烤烟时停电了,有你们这样的服务,我们就放心了。”茶丰峡村的烟农握着服务队人员的手激动地说。

 眼下已进入烤烟旺季,为确保烟农用上放心电、可靠电,沙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组织人员主动走进田间地头和烟农家中,向烟农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发放电力服务联系卡,了解用电需求,义务为烟农检查烤烟房,认真查看烤房的接户线、表后线及开关、刀闸等,并及时消除故障缺陷。同时,他们还承诺为烟农开辟“绿色用电服务通道”,对用电报装采取特事特办、上门服务,义务帮助烟农解决育苗、排灌、烤烟过程中的用电难题,为烟农顺利开烤提供有力的电力支撑。

 据悉,沙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将继续践行“让客户满意”的服务承诺,保障农业灌溉、烤烟用电等用电需求,肩负起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社会责任,确保用电无忧。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