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邮储 > 正文

邮储永安支行开展防范虚假信息诈骗活动

2016-05-27 16:33: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娇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邮储永安支行员工向市民发放宣传单

 东南网三明5月27日讯 5月17日,邮储银行永安支行联合永安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开展96110-8谨防虚假信息诈骗活动,现场通过对96110-8热线的宣传,及其发放宣传单50余份,让更多的市民了解虚假信息诈骗的手段、形式,牢记“96110-8”,提升市民防范虚假信息诈骗意识。

 近年来,电信诈骗犯罪不断发展蔓延,诈骗方法不断升级翻新,让广大人民群众防不胜防,被骗人数和被骗金额逐年攀升。邮储银行永安市支行高度重视防诈骗犯罪宣传,一方面通过LED字幕提醒、宣传海报、手册、视频播放等多种形式宣传防范金融诈骗知识;另一方面做好柜面防诈骗堵截,积极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得到当地公安部门及人民群众的高度认可。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