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区县速递> 泰宁 > 正文

“精准扶贫”正当时 文艺汇演来相助

2016-06-02 09:58:41詹铭杰 来源:中国泰宁在线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1日晚,由县文体广电出版局、县教育局、朱口镇人民政府主办,县文化馆、朱口镇第一中心小学、泰宁县二中承办的“艺术扶贫”成果展示暨朱口镇第一中心小学庆“六一”文艺汇演在朱口第一中心小学隆重举行。三明市艺术馆长洪明升及我县分管领导、多个部门负责人一起观看了晚会。

本次文艺汇演紧紧围绕全市精准扶贫大局,组织策划并实施系列文艺展演活动,为全市精准扶贫工作宣传鼓劲、助威增势,也是我县深入贯彻中央“精准扶贫”工作要领,“精”“准”“文”的结合体,从而再一次充分展示了我县文化活动蓬勃开展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此次晚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括有舞蹈、小品、梅林戏等,其中配乐诗朗诵《感恩老师》、舞蹈《遥远的爸爸妈妈》等节目发人深省,梅林戏《求雨》《梅林瑶》和《和谐阳光》等节目更是把整个晚会推向了高潮,博得演出现场600多名观众的阵阵掌声。(詹铭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