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正文

将乐警方成功破获一起重大涉枪犯罪团伙案件

2016-06-03 09:57:20黄照辉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王娇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犯罪团伙通过快递邮寄贩卖枪支

 5月24日,将乐县公安局在将乐县和深圳市坪山新区抓获涉嫌非法买卖枪支弹药犯罪嫌疑人翁某等7人,成功破获一起重大涉枪犯罪团伙案件。

 今年初,将乐县公安局接到市局技侦部门通报:将乐辖区藏匿一个通过网络用快递物流邮寄向全国各地贩卖枪支的犯罪团伙。在市局技侦、网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通过数月缜密侦察,专案组查明该犯罪团伙系以将乐籍男子翁某为首,通过淘宝、QQ等联系从广东深圳、浙江温州等地收购加工好的秃鹰气枪配件,通过网络向全国各地贩卖秃鹰气枪整枪及相关配件。专案组通过对翁某关系网、活动轨迹展开全面侦查,掌握了全部涉案人员信息情况及团伙关系网上下线情况。5月19日,将乐警方决定组织50名警力,兵分两路,在深圳、将乐开展抓捕。市局刑侦、技侦、网安支队派员参战并指导全案侦破工作。5月24日夜,抓捕组共抓获将乐、沙县、重庆、深圳、江西等地涉枪犯罪嫌疑人7人,控制储藏、制造、加工仓库4处,缴获枪支半成品、枪管、瞄准镜、消音器等配件和生产工具上万件。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查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