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供电开展高考考点配电检查 确保高考供电

2016-06-06 15:45:46傅淑婷 刘晓军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娇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供电人员对高考考点配电室进行检查

 东南网三明6月6日讯(通讯员 傅淑婷 刘晓军)6月6日,高考在即,国网三明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先后完成了三明市一中、二中、九中等高考考点配电室的专项检查工作,并相应开展了迎峰度夏暨高考保电反事故演习,确保高考期间安全可靠供电。

 为做好高考保电工作,国网三明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多部门联动,梳理各考点供电方式,安排人员对各考点供电设备进行仔细摸排,及时对异常线路进行消缺整改。用电检查专业人员对各考点相关的用电单位的供、用电设备、应急自备电源的准备等情况进行全面清查,跟踪督促用户进行消缺。

 针对高考考点的供电场所,该公司党员服务队提前对列东开关站、下洋变等场所进行特巡特护,重点排查线路走廊是否有超高树木,线路连接设备、金具是否有发热等问题,并做好发电车、柴油拖车的日常检查、调试,备足油料,安排好值班人员,随时准备接入各保供电点,提供电力保障。抢修班组也已备好足够的夜间照明设备和安全工具,确保快速反应,迅速抢修。

 此外,国网三明供电公司还提前谋划,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提前完成检修工作,高考期间不再安排设备检修。

 为进一步加强各专业之间的沟通交流,该公司还建立专门的中高考保供电微信群,确保抢修、调度、快响中心等部门间协同联动、沟通顺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