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著名影星李国麟等游天鹅洞品客家小吃(图)

2016-06-07 16:56:42肖晓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卢金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香港著名影星李国麟

香港著名影星袁洁仪

东南网6月7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6月6日,参加“有情有义客家人”群星演唱会的香港著名影星李国麟、袁洁仪等一行如期抵达宁化,并前往天鹅洞参观游览、品客家小吃,宁化旅游局副局长吴景标在景区接见并陪同参观游览。

在导游的带领下李国麟、袁洁仪一行走进天鹅洞群,游览了神风洞地下河、石屏洞、水晶洞、山涧一线天等景点,一边听取详细讲解,一边赞叹流光溢彩、水天一色的美景,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溶洞内石笋林立、钟乳奇异,“孔雀开屏”、“苍鹰扑食”等惟妙惟肖的奇特岩溶景观让大家目不暇接,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影。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