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第八届海峡论坛朱子文化与旅游交流活动在尤溪举办

2016-06-14 14:24:49卢金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海峡两岸联谊活动

东南网三明6月13日讯(本网记者 卢金福)6月11日至13日,以“扩大民间交流、加强两岸合作、促进共同发展”为主题的第八届海峡论坛·朱子文化与旅游交流活动在尤溪举行。

活动期间,举办了“我家在景区”旅游项目推介会、农产品推介会、“朱子礼乐”汇演、拜谒朱熹、南溪书院会讲、两岸书法爱好者现场创作有关朱熹诗词的书法作品展等共13项活动。

11日晚上,一场以“海峡同心·青春同行”为主题的海峡两岸联谊活动在尤溪县紫阳公园举行,两岸一家亲同欢乐,大家在友好的氛围中交流友谊,厚植两岸感情。12日,两岸农业、旅游考察团到汤川乡侠天下景区及洋中镇桂峰村开展文化考察活动。12日晚上,以“朱子礼乐”为主题的大型歌舞情景剧《朱子礼乐·儒风雅韵》在沈城影院上演。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