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福建高院纪检组长陈灿寿到三明法院调研

2016-06-15 15:50:11徐娟 魏正雄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娇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陈灿寿到清流法院参观

 东南网三明6月15日讯(通讯员 徐娟 魏正雄)6月12日-13日,省高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灿寿到三明市两级法院调研纪律教育工作,三明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明陪同。

 陈灿寿组长参观了三明中院司法服务中心,梅列法院廉政长廊、诉讼服务中心、清流法院廉政文化走廊、智能化诉讼服务中心。主持召开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听取三明中院、梅列法院、三元法院、永安法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纪律审查、纪律教育及信访举报件“零暂存” 等工作情况。走访了省人大代表白史英,听取她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陈灿寿组长在调研中对三明法院司法服务、标准化、队伍纪律作风建设和开展廉政教育“七个一”活动等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强调要找准队伍建设抓手,做好廉政文化教育,打造一支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执法队伍;要坚持靠制度来规范法院干警,用制度管人管事管案,探索在监督环节上侧重于监督审判管理权,特别是对庭长的监督。要切实做好信访举报件查办工作,办案人员要有责任心,带着问题去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