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毕业季 三明学院举办2016届毕业典礼(图)

2016-06-15 17:23:14肖晓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卢金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毕业生拍合照

毕业生拍合照

东南网三明6月15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六月的大学校园弥漫着栀子花的香味,又是一个毕业季,三明学院的校园里随处可以看到毕业生合影留恋的场景。

今日上午,三明学院举行2016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校领导刘健、王 政 、林群、江芳俊、陈晓明、赖锦隆,校长助理王宗篪以及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共同见证3728名毕业生大学圆梦、踏上新的人生征程的重要时刻。

刘健校长亲手为毕业生拨流苏

校长刘健为毕业生深情寄语,语重心长地和同学们分享了有关成长、成才、成功的话题。他说到,在成才成功过程中我们要懂得脚踏实地,懂得仰望星空。说得通俗点,在今后的岗位上,同学们既要懂得低头做事,也要时不时抬头看路。在当前政治经济生态环境中,定力是今后同学们干成事的重要保证。习近平总书记在一系列重要讲话中多次强调有关“定力”问题,强调有定力的人,心神宁静,对欲望诱惑具有强大的自制力和免疫力,能够始终“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毕业典礼现场

希望同学们从现在开始养成“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定力,面对复杂环境能够挡得住诱惑、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贫、坐得住“冷板凳。希望同学们始终坚定立场、弘扬正气,做一个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人;做一个全面发展和有益于人民的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