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头条 > 正文

省长于伟国参观“6·18”三明展馆

2016-06-22 09:57:42李远明 罗鸣灶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昨日上午,省长于伟国,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张志南参观了“6·18”三明展馆。

敞开式设计的三明展馆布局合理、简洁大方、色彩鲜明。展馆以“念好发展经、画好山水画”为主题,突出展示了我市转型升级、创新创业、智能制造、互联网+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并展示了40多种具有较高科技含量的产品。独具匠心的设计、特色鲜明的产品、现代直观的演示,三明展馆洋溢着浓郁的创新、创造、创业氛围。

走进三明展馆,于伟国、张志南一行观展板、看展品、听介绍,详细了解我市参展有关情况。由福建唐力纵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研发的慧能电子物联网平台,已被作为远程电源监控系统使用。这套系统能对分散在各地的电源设备提供集中监控和管理,达到数据采集、设备控制、测量、参数调节以及各类信号报警等各项功能,从而实现了信息化与工业化的深度融合。于伟国充分肯定了企业“两化”融合取得的成绩,鼓励企业加大力度、加快步伐,以“两化”融合为抓手,提升生产技术水平,增强企业竞争实力。

外观时尚、制作精良,在三明展馆,由中科动力(福建)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C5—S型电动汽车,吸引了许多观展人士的目光。得知该款电动汽车在2016年全国小型电动车测试大赛上,一举斩获最佳综合性能奖、最佳续驶里程奖、最佳能耗奖、最佳年度车型奖、最佳制动性能奖等五个奖项,于伟国、张志南给予赞许。于伟国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询问产品技术水平、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指出电动汽车产业是国家发展低碳经济、落实节能减排的重要举措,希望企业把握发展机遇,坚持创新驱动,注重产品质量,积极拓展市场,努力做大做强。

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观。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