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将乐一轴瓦厂仓库起火 现场火势凶猛

2016-06-28 15:44:33姜超 汤伟 李彬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现场火势凶猛

整个仓库被浓烟所笼罩

东南网三明6月28日讯(通讯员 姜超 汤伟 李彬)6月27日17时43分,三明将乐县龙池轴瓦厂一存放电器的仓库发生火灾,一时间,火焰温度持续升高,房屋主体出现裂缝。17时55分,辖区所在将乐消防大队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起火部位位于龙池轴瓦厂内一存放电器、日用品的仓库。

现场,整个仓库已经陷入一片火海,仓库内不时发出玻璃、电器的爆裂声,火势迅速向仓库周围蔓延,整个仓库被浓烟所笼罩,火光冲天,而就在仓库毗邻还有一栋办公楼,且周围围观群众多达百人,现场情况十分复杂。知情人透露,仓库内没有人员被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