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焦点图片 > 正文

国家卫计委调研组到尤溪调研公立医院综合改革

2016-06-29 10:15:03 来源:尤溪电视台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5日,国家卫计委体改司副司长朱洪彪率队到尤调研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县委书记杨永生,副县长林晖陪同调研。

朱洪彪一行先后到县中医医院、县医院、西城卫生院、七尺村卫生所等地,实地了解我县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情况,并与基层医务人员就公立医院薪酬制度建设、人才引留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

近年来,在推进公立医院改革工作中,我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医改精神,持续推进综合改革。在改革中,强化政府主导,突出群众受益,凸显医院主体,调整医生角色,通过“三医”联动,惠民利民效果初步显现。并以“建机制、见实效、走前头”为目标,强化“五精五制”做法,同步推进县乡医疗卫生服务一体化试点工作,基本实现财政、医院和百姓多方共赢的目标。

调研中,朱洪彪对我县医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尤溪医改各项工作全面推进,公立医院改革取得实质性进展,城乡居民满意度得到有效提升,探索出了有效实现形式,是综合配套改革的成功范例。他希望我县进一步总结和完善医改工作,尤其是要进一步探索实现城乡居民基本医保与城镇职工基本医保“三保合一”的有效做法,将医改不断引向纵深,为全国医改工作提供更多可借鉴的样板。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