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头条 > 正文

三明市公布五县(市、区)委书记调整名单

2016-06-30 09:18:44 来源:三明市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王娇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蒋先东(来源:将乐广播电视台)

刘润宇(来源:将乐广播电视台)

 今天,三明市公布五县(市、区)委书记调整名单,详情如下:

 蒋先东任永安市委书记;杨兴忠任沙县县委书记;吕国健任泰宁县委书记;刘润宇任将乐县委书记;李腾任明溪县委书记。

 日前,中共福建省委研究决定:

 蒋先东同志任中共永安市委委员、常委、书记,不再担任中共将乐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黄建平同志不再兼任中共永安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杨兴忠同志任中共沙县县委委员、常委、书记;袁超洪同志不再担任中共沙县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吕国健同志任中共泰宁县委委员、常委、书记;张元明同志不再兼任中共泰宁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刘润宇同志任中共将乐县委委员、常委、书记。

 李腾同志任中共明溪县委委员、常委、书记;林斌同志不再担任中共明溪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