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精彩三明> 正文
分享到:

三明夜景美不胜收

2016-07-04 10:30:22 来源: 三明电视台  责任编辑: 王娇榕  我来说两句
三明的街灯开启时间冬夏不同,按目前的季节看,路灯一般要到19:30才能全亮,建筑物的夜景灯一般也在19:00-19:30这段时间陆续开启,如果在晚上7点前看是没有建筑外墙LED灯的,不过这时候因为天空还没有全暗,看起来还是别有一番风味。

 清流

 闽江上游九龙溪从清流县城蜿蜒流过,展现出“大江东去”的气势,鬼斧神工般地划出两个方向相反的半岛曲线,塑造出婀娜的“S”形身姿。高处鸟瞰,极像一幅中国传统文化中的“太极图”,因而被人们称为“太极之城”。

 宁化

 宁化作为客家祖地,这个夜景小编只能用四个字形容,那就是“叹为观止”!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