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将乐举行郑忠华烈士牺牲十二周年纪念活动

2016-07-07 16:19:07王娇榕 赖坤发 李彬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卢金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县委书记刘润宇慰问郑忠华父母

 东南网三明7月7日讯(本网见习记者 王娇榕 通讯员 赖坤发 李彬)7月6日至7日,三明市消防支队联合将乐县政府隆重举行“抢险救援勇士”郑忠华烈士牺牲十二周年纪念活动,缅怀郑忠华烈士,传承、弘扬忠华精神,集聚消防发展的正能量。

忠华自愿服务组织宣誓

合唱《前进!突击!》

快板《说说咱们的服务队》

与郑忠华父母大合影

 6日晚,将乐大队营区隆重举行了“在光荣的旗帜下”——弘扬忠华精神、打造两支队伍文艺晚会,整场晚会场面恢宏大气、庄严肃穆,节目内容感人肺腑,深刻表达了社会各界对郑忠华烈士的缅怀与哀思。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