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区县速递> 泰宁 > 正文

泰宁举办水培蔬菜技术培训 提供农业发展新思路

2016-07-12 11:35:53欧阳兰娜 杨守春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王娇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29日,泰宁县杉城镇组织部分贫困户,举办水培蔬菜技术培训现场会,提供农业发展新思路。

 “蔬菜最主要的污染源是土壤里的重金属,而水培蔬菜因为没有和土壤接触,所以相对更安全。”农技人员介绍道。活动现场,蔬菜种植户、贫困户、农技人员30多人,一起观摩了解水培种植所需的环境,认真学习科学种植方法。

 据了解,相对于普通蔬菜,水培蔬菜最大的优点是绿色,因为其两边的密度极小的防虫网,将90%的病虫害发病率排除在外,避免了喷洒农药的环节,保证了种植“土壤”的可控性。此外,亩产量也比土壤种植的蔬菜高出4至5倍。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