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尤溪叫停侠天下景区排筏 开展安全专项整顿

2016-07-21 10:06:52王林成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21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王林成)前日,海都报报道了三明尤溪侠天下景区未经审批,把排筏当水库游船载客,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情况。记者昨日获悉,尤溪县要求侠天下景区排筏载客项目从昨日下午开始暂停运营,开展安全专项整顿,确保整治到位。

“针对游客和海都报反映的安全隐患,尤溪县委、县政府非常重视,于19日下午就专门组织县委、县政府分管领导及县交通运输局、旅游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召开会议,针对媒体报道的问题,立即开展情况调查、迅速整改处置。”尤溪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尤溪县要求侠天下景区排筏载客项目从7月20日下午开始暂停运营,开展安全专项整顿,确保在最短时间内整治到位;待相关权威机构验收,符合安全营业要求后,方可重新营业。

该负责人还表示,今后,将由县交通运输局牵头,县安监局、旅游局、汤川乡政府配合,尽快引进外地培训机构和师资力量在侠天下景区办班,加强对筏工、安全员、救生员等相关工作人员培训,监督工作人员持证上岗,提升景区安全运营等级。

同时,在整改到位重新运营之后,尤溪县相关部门和汤川乡政府将强化监督检查,督促景区按照相关要求严格管理,不折不扣落实好每个游客穿戴合格救生衣,配好安全员,完善安全制度等安全保障措施。

此外,针对侠天下景区在运营过程中存在的安全问题,尤溪县相关部门决定举一反三,从7月20日起,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景区、景点等的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利用广播、电视、网站、微信等,加强正面宣传、反面曝光,引导鼓励全社会力量参与建设安全景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