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积极参与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2016-09-27 15:56: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IMG_20160923_121936.jpg

活动现场

东南网9月27日讯 9月23日,由中国人民银行三明中心支行主导的“金融知识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在梅列区实验小学拉开帷幕,兴业银行三明分行作为商业银行代表参与了启动仪式。

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主题系列宣传活动,旨在做好金融知识启蒙教育,提升中小学生金融素养,提高学生对金融知识的认知和理解。为配合本次“金融知识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兴业银行三明分行还在梅列圳尾社区设立了金融宣传服务站配合宣传,把金融常识带入每个家庭,充分尽到绿色银行、责任银行的社会义务。

在金融知识宣传月期间,该行还在各营业网点的营业场所设立宣传咨询台、摆放海报机、LED屏显示活动口号、营业大厅滚动播放金融知识宣传片视频,充分利用客户办理业务的等待时间,开设“十分钟小课堂”宣传普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信用卡常识、理财及代销业务风险防控等金融知识。同时开展形式多样的进乡镇、进社区、进商圈、进学校等户外宣传。社区支行深入小区、贴近社区居民,提供金融咨询,加强与居民的互动交流。在人流量较大的商业区域摆摊设点,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讲解金融知识;进学校与师生互动,开设金融知识讲堂发放宣传折页,加强师生群体对金融知识的了解和认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